顾染染小朋友(高考缓更版)

斯哈一级爱好者,光夜铁血7单推,产量主产斯哈,77相关(近期7浓度可能较高)

我是异性恋

发现自己是异性恋的那一天,我突然感到天旋地转.



怎么办?他们一定会觉得我是怪物!我想.



我第一个出柜的,是我最好的朋友.


她听到之后特别震惊,不可思议地对我说,不,不可能!你怎么可以是异性恋呢?你那个“男朋友”长得那么“受”,肯定已经有老攻了,你别当小三了昂!不要破坏人家的感情!



我的男朋友跟他的家人出柜了,他们扬言,如果他坚持要跟我在一起,就跟他断绝关系.


好吧,迫于无奈,我跟他分手了.



终于,我喜欢上了一个女孩子.


我很高兴地跟我那个最好的朋友说了,她又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我,说,你怎么可以喜欢女孩子呢?同性恋也太恶心了吧!


她是我最好的朋友.



对了 她的名字叫做开明的腐女癌.



我生活的地方,叫做网络.



愿网络接受异性恋,世俗接受同性恋.



评论

热度(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